安仔

翔哥粉双一粉,不拆

拐角 09 【周翔】

孙翔醒来时身边已经空了。

他晃晃还迷糊的脑袋,撑着床坐了起来。清晨的阳光被通透的玻璃折射进卧室,床上的青年还有些茫然迷蒙,带着梦醒的惺忪,身旁的被褥还有凹陷的痕迹。

转过身去摸空瘪的被子,有种莫名的慌乱纠缠上了他。

周泽楷呢?

依稀听得见门外小声交谈的声音,有周泽楷熟悉的声线,掺杂着陌生男人的声音。

孙翔不爽。

他翻身下床,正提着拖鞋将要迈开步子,只听半掩的门缝漏进了几个轻不可闻的词。

“鬼。。。。记忆。。。。。"

他怔地停下了动作,脑海中一些片段一闪而过——梧桐树下细碎的阳光,对面的人黑发如丝,微风撩过额前,对方眼底映得满满的都是自己。

一丝线索就这么毫无预兆地闯进孙翔的思绪,又在顷刻间消失得无影无踪,那个人的面容依旧朦胧一片。

孙翔努力回忆着刚刚闪过的画面,无果,便推开卧室虚掩的门,入眼就看到一个陌生男人一脸严肃地看着周泽楷,说道“我希望你是能尊重孙翔的决定的。”

?!!!!!他怎么知道我名字的???我不认识他啊!!

孙翔皱起眉头,凝视低头沉思的周泽楷,疑惑地发问“怎么回事?”

周泽楷抬头惊讶的表情直直闯进他的视线,直觉告诉孙翔,周泽楷肯定在密谋什么。

?!!!不至于吧,只是昨天偷藏了两包零食,难道被他发现了,觉得我不听他的话要把我送走吧!!

周泽楷看到孙翔面上精彩的表情,心里惊慌无措。

?!!!被听到了???难道孙翔已经明白了自己的身份??

坏了!!!两人同时想。

“啊,今日真是打扰了。鄙人王杰希,跟孙翔先生应该是第一次见面?”王杰希的自我介绍打破了两人的沉默,“早听闻小周讲过你的事。”

周泽楷他卖我?!!!!!

孙翔在想象里把自己擅自定义为卖队友的周泽楷一顿胖揍。

碍于自己良好的教养,孙翔走上前去“王杰希前辈你好,我就是孙翔。”

"嗯,你好。“王杰希向他点头示意,”今天我来主要是跟小周商量一下你以后的去向,这个问题也是需要你们俩单独解决。那么,我就此告辞,感谢招待。“

王杰希推开椅子,缓步走到了门前。回头看了看呆站着的两人,说:”关于这个问题,还希望能三思。“

孙翔跟周泽楷分坐在沙发的两边,谁也不说话。

终于还是孙翔率先出了声,他烦躁地抓抓头”周泽楷你打算怎么办?“

话刚出口他就后悔了。周泽楷要是不想让他待下去,他也不能赖在这儿。毫无去处?大不了就再蹲回小巷口去。

反正早就习惯一个人了,这么一小段并不寂寞的时光大概也只能沉淀在记忆深处等着覆满灰尘。

周泽楷沉默。

世间唯一可怕的东西大概不是严厉的呵斥,也不是残酷的事实,而是无言的沉默。

周泽楷微微偏头过来看着孙翔,一眼就看到了孙翔眼底的落寂。

他怎么会舍得放手?

这个人已经孤独的足够久了,来时一路上就孓然一人,如今让自己眼看着他只身回归那样没有尽头的日子。

于周泽楷来说,于孙翔来说,莫过最残忍的事。

孙翔看周泽楷没有回答自己,径自说下去“我呆在这打扰到你了对吧,反正我也想好了,你要是没有打算继续收留我,那我就……”

孙翔没有机会把他想好的计划一一说给周泽楷听了,因为周泽楷直接抱住了他。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直直缩紧到零,他们心脏的跳动各分两侧,左边是孙翔,右边就是周泽楷,感受分明得仿佛少了其中一个就无法跳动。

“不会让你一个人的。”周泽楷埋在孙翔的颈间重复着他多少次对孙翔说过的话。

孙翔没有料想过这种情况,着实被惊吓到了。他回手搂上周泽楷的后背,“嗯。”

即使是无法实现的约定,他还是选择了相信。

因为那是周泽楷。

                                                              —TBC—

给妹子致以最真诚的道歉!!!!!;A;

我的五月病又抽风似得发作。一滚上床就想睡觉xx

真的对不起屏幕前的你们!!!等了这么长时间就因为我懒癌发作。

这几章慢慢地讲讲翔翔和小周qwq大概过个三四章就完结的样子?

本来这篇文只是想写个小小的短篇的来着谁知道最近几章剧情拖的有点严重xx

完结之后我会把前面的日常再补一补然后整个打包传上来的√

看了一眼粉丝数好像快50fo了?!!点文and印调耍起来QVQ!!

评论

热度(15)